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著裡面的回應。令我驚喜的是,屋裡很快就有一個女人喊道:“請稍等一下。”



是她的聲音!她還在!



我頓時極為驚喜,但也很擔心,萬一塗可欣不接受怎麼辦?



門很快就被打開了。塗可欣看見我之後,她驚訝地說道:“這不是恩人嗎?你怎麼來了。” 



“如今事情緊急,我們先進去,然後長話短說。”我說道。



塗可欣點點頭,我們一夥人進了屋子,我坐在沙發上,將事情與塗可欣說了一遍,她摀嘴驚訝道:“恩人竟然受到如此屈辱,這……” 



“若不是因為要保護身邊的其他朋友,我肯定已經挺身而出……”我誠懇地說道,“來與你談一談,是因為你有權利知道這一切,有權利做選擇。若是等你日後得知此事,恐怕要怪罪我不來與你商量。可欣,你的想法是……?”扔何木圾。



塗可欣喃喃道:“若是為了恩人,一輩子虛弱。那我自然也是願意。我可以在家幫人看看生辰八字來混生活,畢竟我不是你們,不需要在生死中戰鬥。只是……這次,是九死一生?” 



我抽出湛藍,嚴肅地說道:“我在這給你一個承諾,若是子寅到時候貪婪繼續吞噬,我立即將他魂飛魄散。” 



塗可欣苦笑道:“這樣一來,那我豈不是浪費了一半魂魄,還讓你親手去殺了恩人。我知道你不想他一輩子活在自責之中,但我也不想他魂飛魄散。就這樣吧,如果恩人只吞噬一半,那自然是皆大歡喜。若是他還要繼續……你就讓他繼續吧。若不是他。我早已經慘死在道將考核,這一切都是命。” 



我緊握著拳頭,沉聲道:“如果你的想法是這樣,那麼,萬一失敗,我會照顧好你的家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