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記住,背如果折彎了,還可以卑微到苟延殘喘地活著……但靈魂如果被折彎,就失去自我了。能折斷你靈魂的人,只有你自己。” 



每每見到陳子寅。我就會想起這句話,然而今天…… 



你的靈魂,怎麼就斷了呢?



他們說我再也見不到你,我也已經放下了這一切。然而我現在卻看見那個曾經將背挺得最直的男人,化為死神聽他人驅使,猶如鬼奴一般。



我悲痛欲絕地撫摸著陳子寅的連忙,他慌忙拿起鐮刀要砍我,我一把將鐮刀按在地上。他看我的眼神很陌生,也幾乎沒有感情。



張茜茜臉色蒼白地看著我,她顫抖著聲音,喃喃道:“小天王,你聽我解釋。” 



“你差遣我的師弟,瞞著虎騎宗,瞞著我,還要我聽你解釋?”我冰冷道。



“可是只要能贏。不就行了嗎?”張茜茜急忙說道,“只要能贏的話,讓超級道君幫幫忙怎麼了?” 



我看向張茜茜,冷聲說道:“滾,別讓我再看見你。無論是在哪裡,我都不想再看見你。” 



張茜茜咬著牙,氣憤地站在原地發抖。但她沉默了一會兒,還是帶著那幾個人離去。只剩下陳子寅手握著鐮刀,坐在我面前的地上。



“這就是你的師弟?”大頭皺眉道,“你就是為了他,去暗殺艾利克諾斯?” 



我點點頭,然後死死地看著陳子寅的臉,但他就是沒有一絲表情變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林葉也過來看了看陳子寅,他說道:“我對死神倒是有點了解,根據西方傳說,說是將靈魂賣給了撒旦。但事實並不是這樣,死神其實類似於靈魂的殭屍,並沒有思想。只會聽從主人的命令。” 



“靈魂怎麼會沒有思想?”我疑問道。



林葉解釋道:“封印唄,類似於心魔,但陰陽師和牧師的封印方法跟我們不一樣,他們是將人的意識封印在深處,總之沒有道術巧妙。” 



水水問道: “那有沒有辦法讓李河的師弟恢復思想,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能勸說他加入黎明組,畢竟是我們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大頭沉默了。他說道:“李河。再這麼拖延下去,等到了白天,你師弟估計要逃。根據我的了解,死神是不能出現在白天的,除非讓他脫離死神這個身份,這樣就能成為道鬼。眼下時間不多,能幫助你的只有我們,虎騎宗可沒有時間來幫助你。但你要答應我們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成功了,你師弟不得再幫助虎騎宗。” 



我點頭道: “好,只要能幫助子寅恢復,什麼都好。” 



大家圍坐在一起,大頭說道:“你們等等,我給曙光門聯合的一位強大牧師打電話,問問看該怎麼辦。” 



我們都說好,而大頭給那邊打了電話,等聊了一會兒後,他掛掉電話說道:“這下不妙。” 



我疑惑道:“怎麼個不妙?” 



“雖然死神的封印方式沒有道術這麼玄妙,但是比道術要霸道許多。如果想要換回死神,就需要一個真心愛他的人來做媒介,奉獻出自己的靈魂來交換。但是這麼做的話,那個人就會魂飛魄散,換來死神的回頭。”大頭說道。



我按著子寅,急忙說道:“就沒有能活下來的可能嗎?” 



“有,除非死神只願意吞噬那人一半的靈魂,這樣足夠死神恢復神智,而且那人也能活下來,只是以後一輩子都會很虛弱,估計連跑步都不行。”大頭說道。



我們都皺起眉頭,死神肯定是貪婪的,要讓他們只吞噬一半靈魂,這怎麼想想都很困難。



陳子寅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的控制力,沒人知道。關鍵是還有一點,就是誰能為了子寅做這種風險呢?



陳子寅這輩子睡過的女人不少,說有兩千多個絕對是不誇張。但問題是,這兩千多個女人裡,估計沒有一個對陳子寅是真心的。哪怕紅羅女是陳子寅的妻子,她也沒有去愛過陳子寅。真正愛子寅的人,估計只有我,趙良,佳佳。我們四個人有無法形容的情感,因為是一起走過生死,一起創建陰陽館的人。



可是…… 



我不能死,也不能便虛弱,因為我要有許多事情要辦。如果我出了問題,我身邊會有不少人也出事。趙良也不行,他以後需要保護葉佳佳和自己的孩子,而且還要待在曙光門。葉佳佳更不行,她都已經懷孕了。



估計哪怕我們願意,等陳子寅恢復之後,也會覺得痛苦萬分。



還有誰……還有谁愿意為陳子寅做出這樣的犧牲?



我死死回想著身邊的人,但一個個都被我否定。可我總感覺自己遺忘了什麼人,大家都是看著我,期待我想出個合適的人選來,但我就是想不起來。他狂協血。



“我記得有這麼一個人,應該是願意為我師弟奉獻一切的,但是……我就是記不起那個人是誰。”我焦急地說道。



大頭打了個響指,他說道:“這好辦,你閉上眼睛。” 



我閉上眼,忽然就嗅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而大頭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響起:“不要緊張,不要急躁,你先試著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想像有一片湖,湖上有一個小舟,你就躺在那小舟裡,享受著這片寧靜。” 



我的腦海裡果真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景,頓時心情放鬆不少。而大頭繼續說道:“現在,你靜靜回想以前的事情,正好與那個人有關。想不起他是誰沒關係,先想想看,你們相遇的時候,身邊有什麼?” 



我想起了一片樹林,我們似乎是走在一片樹林裡,我的懷裡似乎抱著個人,但我怎麼都看不清那個人的模樣。而陳子寅走在我們身邊,他的背上有一道傷口,正在往外流著血液。



“我想起在一片樹林之中,但我看不清那個人。”我呢喃道。



“他是不是很模糊?” 



“對……”我仔細地回想著,然後說道,“但是穿著短裙,應該是女孩子。” 



大頭輕聲說道:“那更好了,你看看她的臉,想想她有沒有說過什麼,想想你們為什麼會相遇。” 



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 



那個時候,她正在我的懷裡輕輕哭泣,好像是掏出了什麼東西給我,那東西是木牌,上面寫著藍色的字…… 



對了!



道尊令!



是在道將考核的時候,是在林先生那個小島上的時候!陳子寅忍著自己重傷,把靈藥給了一個臨死的女孩使用,救下了她的性命,那女孩一直將陳子寅當做救命恩人。



我們將她送去林先生那裡,她那時候抱著我哭,掏出了一把道尊令給我,還跟我們說了些什麼。



是什麼……是什麼…… 



我仔細回想著,忽然就是靈光一閃!



“我叫塗可欣,住合肥市蜀山區龍河路十九號。一直聽說江蘇和浙江很有錢,就來這裡發展,可是……還請幾位記住我的地址,以後有任何事情要找我幫忙,我一定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對!



我睜開眼睛,心里頓時欣喜若狂,就是她!就是塗可欣!



“快!”我急忙站起身說道,“漂流球,我們去蜀山區龍河路十九號!” 



水水急忙說道:“我知道那裡,我就是蜀山區的人,坐標是……” 



她爆出了坐標,我們急忙就扯著陳子寅進入了漂流球中。等出現在龍河路後,我快速找到了第十九號,這是一個普通的屋子,因為時間很晚了,外面大門緊閉。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敲了敲門。



千萬別搬家……千萬別搬家!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