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呼……” 


當煙霧飄散在空中的一剎那,殭屍已經從地上爬起來,它似乎很是憤怒,對'我'大吼一聲,猶如野獸一般向我撲來。


“殭屍終歸是殭屍……” 


'我'冷冷地笑了一聲。從小甲手裡拿過手槍,對準了殭屍的腦袋。它似乎是知道這M500手槍對自己有威脅,立即朝著側面躲去,而'我'也不急著開槍,因為殭屍的跑步速度實在太快。


空氣中只有殭屍喘息的聲音,它到底會不會呼吸沒人知道,但那喘氣聲確實是很重。而'我'也就這麼看著殭屍來回跑動,不慌不忙地咬著煙。


“砰!” 


忽然間,一聲槍響而起,正在跑動的殭屍立即停住了它的身體,小舞驚訝道:“打中了嗎?” 


'我'微微搖頭,輕笑道:“隨便開槍的,糊弄一下。” 


“啊?” 


人們這才反應過來,就連殭屍也才剛反應過來,它似乎是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立即就是怒吼起來,然後直接鑽進了地裡!


小舞急忙說道:“小心,他會從地底出來!” 


“我知道。” 


'我'快速抽出道符和毛筆,極為迅速地在上面畫符,此時'我'的畫符速度比平時要快了太多,甚至讓人們有點反應不過來。


等畫完陰陽鎮鬼符。'我'立即將道符貼在了地上,而就在這一剎那,殭屍從'我'旁邊直接竄了出來,很是驚恐地看著'我'這一邊的土地。


小舞頓時歡呼道:“耶!太帥了!” 


'我'輕聲說道:“你們都躲在道符附近,我去跟它單挑一把。” 


“小心點。”小舞急忙說道。


'我'點點頭。主動朝著殭屍走去,而殭屍目露凶光地看著'我',就好像恨不得立即將'我'撕碎一般。他餘見亡。


而這個時候,'我'卻將手槍直接朝著前面一丟,當手槍碰撞地面的聲音響起,殭屍和所有人都是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我'聳聳肩,對殭屍勾了勾手指頭:“來,單挑。” 


“吼!” 


殭屍彷彿感覺自己受到了極大的侮辱,頓時猛地朝'我'撲了過來,而'我'從腰間抽出湛藍。將一張火焰道符貼了上去。


“嘩!” 


湛藍頓時燃燒起了藍色的火光,這火焰只有半米多長,卻是所有的火焰都融在一起,所以溫度非常高。殺傷力很大。


殭屍被這火焰嚇得有點不敢湊近,而'我'卻不打算給它機會,立即就是往前竄了兩步,將手中的湛藍狠狠劃出!


一輪半月般的刀光閃現而出,殭屍急忙就是往後跳去,等'我'這一刀砍完,它立即就是狠狠地撲向了我,直接就抓住了我的肩膀。


“白痴。” 


'我'冷笑一聲,立即就是提膝跳了起來,將膝蓋狠狠地撞在了殭屍的腹部。它雖然說不會覺得疼痛,但身體也微微彎了下來,'我'抓緊機會,立即就是猶如泰拳一般,將湛藍狠狠地刺進了殭屍的脖子,隨後雙手用力往下壓去,將殭屍狠狠地釘在了地上!


“吼!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