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暫時真的不能帶著林夢離開,因為此時還是在戰役之中。就算林葉想要帶走林夢,好歹也要等這些事情結束才行。


他與林夢相處了一會兒,便跟我一起回到陽間。等走下樓後,大家看到我們又回來。急忙問事情怎麼樣,我笑著說搞定了。


而林葉已經不像一開始的時候這麼好殺,他應該是讓自己慢慢冷靜下來,看來這效果還不錯。哈迪斯原本應該是想我們將林葉的心魔暫時鎖住,卻想不到我會用這辦法將林葉帶去陰間。這確實是別人想不到的,因為一般道士只有在考核的時候才能去陰間,或者在發生一些重大事情,得到陰間允許的情況下才能進去。


大頭拍了拍林葉的肩膀,笑道:“吃飯去?” 


林葉也笑了,與之前一樣,笑得吊兒郎當:“成,老地方。” 


大頭給哈迪斯打了個電話,哈迪斯說自己一小時後帶人來成都。我們這個小隊便回到了上次吃飯的地方,水水的話已經被大頭他們拯救出來。至於孔勤他們,他們說難得來成都一趟。想去吃一下火鍋。


我們再次出現在那小山峰上,搬來菜餚之後,林葉又是隨意吃了幾口,然後就在懸崖邊站著彈吉他。我看他的心情應該已經好了不少,便和大家詢問下一步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聽教官的唄……”大頭說道,“不過教官應該看我們辛苦,不會再讓我們去打前鋒。很有可能要我們來死守雅安。” 


我覺得大頭說得很有道理,而且我們小隊只是黎明組裡面一個普通的小隊而已,如果是那些強一點的小隊,拿來攻打是最為合適的。而防守雅安的話,只需要一些實力普通的高手就行,頂多到時候要是守不住了,跟黎明組求援就是。


不過…… 


如果我可以在雅安做點什麼的話,應該能為虎騎宗他們幫上大忙。


“你說我是你的超級英雄,偶爾也客串你的出氣筒……” 


正在說著,我的手機忽然響起了鈴聲,我拿出電話一看。發現是朱雀打來的電話,便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女朋友打電話來了。大家都笑著表示理解,我就進入了漂流球,等確定周圍沒人後,接起了電話:“朱雀姐,怎麼說?” 


“你要我調查的人,我已經查出來了……”朱雀說道。“那人是以前曙光門的一個大敵。名為血魔。” 


我驚訝道:“怎麼幾乎一扯到道士什麼的,就會出現一個血魔老妖?” 


朱雀解釋道:“因為這個名字真的很贊,我以前也想給自己起這樣的名字,唉,你不懂,我們那個時代的時候,名字是越酷越好。那時有十幾個道士和邪修都叫血魔,不過那些血魔沒混出什麼出息來,這個血魔卻是混得不錯。” 


我問道:“那麼?” 


“小山村里的那些人,我有辦法拯救出來,但需要找到他們的親人,我才能藉此辦法,與他們的靈魂交流,而且有點危險。因為我發現那血魔已經恢復了不少實力,當初可是陳王親自對付得他。”朱雀說道。


“有幾成勝算?” 


“五成。” 


“好,你等著,我去通知一下他們的親人。實不相瞞,他們的親人就是我朋友。然後我們找個空閒,去你那裡一趟。 ” 


“知道了。” 


我掛了電話,隨後深深地嘆了口氣,雖然說現在能幫忙拯救孔勤,但是她肯定要跟我發飆。孔勤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她如果發現我知道她的那些事情,那後果恐怕…… 


但沒辦法,朋友總是要拯救的。我便拿出手機,打電話與孔勤說了幾句,問她在哪兒。她說自己正在吃串串香,我便叫她在附近找個能單獨聊天的地方,然後將地址發給我。


孔勤說好,我便等了五分鐘,她給我發來了一個地址。之後,我讓大頭幫忙把我送到那附近,等到了後我才發現,那是一個公園,只不過好像沒什麼人來。


孔勤正坐在一棵樹旁的石椅上乘涼,我走到她身邊坐下,還不等我開口,孔勤就立即說道:“李河,你是有老婆的人,這樣單獨約我出來,是非常不好的行為。如果一會兒你敢說任何對不起你媳婦的話,我馬上打斷你的狗腿。” 


我驚愕道:“拜託你別這麼自戀成不成,我只是有點正事想跟你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