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殯儀館?


我們都是有些納悶,這好端端地,為什麼一個道尊會住進殯儀館裡面去?畢竟這地方拿來躲藏的話,可是一點都不舒坦。照理說逃命這一類的,都是會躲在某個小屋子裡。讓別人找不到才對。


“我估計很可能會有什麼變故……”大頭這時候說道,“大家盡量小心點,畢竟我們對戰的是一名道尊和三名道君,而且他們身邊還會有多少手下,那誰都不清楚。” 


我說道:“估計不會有什麼手下,如果人手帶得太多,恐怕會引人注意。而且在這非常時期,那些大道將肯定知道成都道尊大勢已去,估計不會再留在他的身邊,畢竟工資雖然不低,命卻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認為我說得有道理,當然,警惕心也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等我們開得離殯儀館只有兩百多米距離時,我讓李董傑下車回去了。雖然要他就這麼走回去有點委屈他,但眼下這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林葉靈魂躲藏的那個酒壺已經開始顫抖不 止。裡面也傳出了林葉的聲音:“就是前面的殯儀館。” 


說罷,他的靈魂從酒壺裡出來,回到了他的肉身之中。現在目標已經完全確定,我們仔細看了看殯儀館,這殯儀館四周都是河流荒地,前面只有一條公路做進出之用。


大頭沉聲道:“我們分別從兩邊潛入,有沒有問題?” 


“沒問題。”另一名隊長開口說道。他吉央弟。


大家都整理好背包,隨後走下了麵包車,因為怕會暴露行踪。所以小舞和孫綺夢,我也是早就已經收進了紫金鼻煙壺裡。


我們小隊打算從殯儀館的左側繞進去,而孔勤那個小隊則是從右邊繞進去。這左邊是一條河流,正好可以有助於我們隱藏,大家都是跳進了河流之中,趁著黑夜往殯儀館游去。


等游到殯儀館左側,林葉小聲說道:“隊長,我忽然有個想法。” 


“什麼想法?”大頭問道。


林葉說道:“左右兩側進入的人未免太多。意義不大。不如我從後面繞進去,我們來個三方調查,肯定要有效很多。” 


“你說得有點道理,那就讓李河跟你一起去。”大頭思考一會兒後說道。


“沒問題。” 


我一口答應下來,便跟林葉繼續朝著裡頭游去。我倆都是很有意思,將煙和打火機放在自己背包的頂端,這樣就不會被打濕,大有一副香煙比命還重要的本色。


等上來之後,我給林葉遞了根煙,因為怕被發現。我們是背對著殯儀館點煙,而且還躲在了岩石後面。


現在我們處在的地方,是一片垃圾堆積場。


林葉吐出口煙霧,他小聲說道:“對方如果有鬼魂監視的話,足以看見黑暗裡的一切。所以我們要盡量靠著這些垃圾掩蓋自己的身體,免得被發現。” 


“直接從垃圾堆底下鑽過去怎麼樣?”我說道,“這裡反正都是建築垃圾,底下應該有很多空的位置。因為已經被鋼筋水泥一類給頂起來了。” 


“有道理。” 


林葉嘿嘿笑了一聲,便從背包裡拿出夜視鏡,我也急忙拿出夜視鏡,等一根煙抽完,我們便鑽進了這垃圾堆裡。


建築垃圾的味道是可以接受的,頂多就是有些水泥灰的味道,總比生活垃圾要乾淨許多。我們小心翼翼地往殯儀館的方向抓去,忽然間,我的手摸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


我急忙小聲說道:“林葉,等一下。” 


“怎麼了?”林葉問道。


我說道:“我感覺自己摸到了啥軟軟的東西,我們先後退幾步,看看到底是什麼。” 


林葉說好,我們便往後爬了幾步,我仔細看了看,發現那竟然是一個只有上半身的屍體,而我剛才摸到的地方,毫無疑問就是肚子。


殯儀館旁邊的垃圾堆裡,竟然會有屍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