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於殭屍的逃走,大家心裡都是很沉悶。小乙抱著自己流血的胳膊慘叫不已,我說讓小乙撤退,他卻搖頭說道:“先生,我不能撤退。是我炸了那個殭屍,它一定會記恨我。如果我撤退的話,它很有可能會來尋找我,到時候會給無辜的市民帶來傷害。我們的責任是保護人民,我不能將危險帶給人民。” 


我聽得很是感動,而小甲小聲跟我說道: “小乙的父親是軍人,但是因為遇到這種事情,因公殉職了。他從小就很崇拜父親,後來就是為了給他父親報仇,才千方百計開始學道術。” 


“嗯,是個有血性的年輕人……”我點頭道,“但我必須將醜話說在前頭,這殭屍的實力有點超出我的預料,如果不小心的話,我們所有人……都可能會死。” 


小丁輕聲道:“先生。我們每一次出動,都早已做好了回不來的準備。” 


“既然你們有這份覺悟,我心裡也是敬佩得很……”我由衷說道,“大家現在找個屋子躲著,我們目前躲在屋子裡是最為合適的。” 


大家都說好,畢竟再有兩個小時天色就黑了,最好是有個屋子能躲著。


我們進了一家屋子,考慮到安全方面,我給屋子的四周都貼上了鎮鬼符,小乙的那隻手臂已經被炸碎,要再換上是不可能了,只能給他用靈藥來治療。


等我拿出靈藥,小乙可謂是激動得不行,對我連連表示感謝。我感到有些驚訝,就問道:“你們沒有靈藥麼?” 


“長官們才會有……”小甲羨慕地說道,“或者是立了大功。才會被獎勵一小瓶。” 


我嘆了口氣,這並不是說國家小氣,而是靈藥確實很珍貴,不可能辦到每個人都有一瓶。所以他們看到我拿出靈藥來,會覺得我非常大方。


“我們需要小心地面……”小舞這時候說道,“如果地裡竄出殭屍,那可真的是要完蛋了。李河。有什麼辦法能不讓殭屍從地裡出來不?” 


我深吸一口氣,說道:“現在要做的只能是拖著,大家將黑狗血全都拿出來潑在地面上,等它慢慢滲透到這黃土地下面去,殭屍應該就不敢接近這一塊土地,黑狗血對殭屍來說非常克制。” 


所有人都說好,然後打開瓶蓋,將黑狗血倒在了地上,為了保證安全,我趁著外頭大白天的出去一趟。將那大包裡的黑狗血全部取出來,都倒在了這裡的地上。


黃土地一下子變得血紅血紅,滿屋子的土地都被黑狗血所浸透。為了以防萬一,我在屋子裡面和屋子附近都灑了許多糯米,現在能拖延多久是多久。


“李河……”小舞這時候跟我問道,“你之前拿來偷襲那個傢伙的術法,能打得過這個殭屍嗎?” 


我搖頭道:“別傻了,就連手榴彈都沒法將那殭屍炸傷,更何況我的術法。當然,如果我鬼奴夠多的話應該能成功,但我身上……只有四十多個鬼奴。殭屍這東西,雖然沒有強大的術法,但就跟遊戲裡的戰士一樣,防禦和攻擊力特別強,而且還帶毒。” 


“你確實是該增加鬼奴了。”小舞說了一聲,喃喃著說阿彌陀佛。


等到下午五點,天色已經黑了下來,大家都已經是飢腸轆轆,便每人拿了一塊壓縮餅乾吃。因為挺黑的,我將燈給打開,這裡用的還是白熾燈,給這黑暗的夜晚增添了一絲詭異。


我深吸一口氣,嗅到的是濃郁的血腥味,為了方便觀察,我們在每個牆上都打了幾個小洞,這樣能看見外面的情況。


“來了!來了!” 


小丙忽然說了一聲,我們急忙湊到她那邊的牆壁旁,透過小洞往外面一看,那外頭果然是有一個影子在跳動,身高與今天碰到的那個殭屍一模一樣。


那影子正在朝我們這邊跳來,隨後忽然就停下了。光線照在他的臉上,果然就是那個殭屍沒錯!


“都小心點……”我小聲說了一句,然後快速畫了四張陰陽鎮鬼符,貼在了四面牆壁上。等我貼完,那殭屍還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小甲好奇地跟我問道:“先生,那殭屍在幹什麼?” 


“它在思考,它的智商雖然很低,但知道自己碰不得糯米和黑狗血……”我說道,“現在,他正在想讓自己進來的辦法。話說,你們現在有沒有打中他的辦法?” 


小甲搖頭道:“不容易瞄準。” 


我嘆了口氣,我們現在簡直就好像是被貓玩弄的老鼠,能等待的就是希望自己晚一點死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