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血液滴在道符上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魂魄脫離了肉身。人們都是滿懷期望地看著我,我點點頭,然後就衝進了林葉的腦部。


鬼託夢。


平時聽見別人說鬼託夢,那肯定都是人會害怕夢裡的鬼。但這次卻不一樣。是我這個暫時當鬼的傢伙要害怕夢裡的林葉,邏輯性一下子就反掉了,我頓時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等我進入林葉的夢境後,看到的是一片蔚藍色的天空,身旁是一棟破舊的小屋子。


這個屋子,應該就是契機。


房屋是造在郊區,應該是那種沒有拆遷的老屋子,附近的鄰居看來是早已經搬走,從那小屋裡,傳出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


因為現在的是我鬼魂,身體可謂是輕的很,我便直接跳上了二樓的那個小陽台,等上來之後,我發現笑聲是從里屋傳來,便從窗戶裡鑽了進去。


此時的我一定要小心翼翼。不能被林葉給看見。因為我感覺這估計是小時候的林葉,他正沉迷在自己以前快樂的時光裡,如果我被他看見的話,在他長大後的記憶裡,就會記得我曾經在這個小屋子裡來和他碰過面。


而那個時候,長大後的林葉就會來這裡殺了我,所以我絕對不能給看見。他醫布巴。


等進到里屋,我發現這裡竟然有閣樓,這實在是好事一件。我便爬上閣樓,通過閣樓來到了裡面的房間。


閣樓的地板很破爛,我透過地板上的破洞,觀察著下面的情景。


那是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男孩只有十二三歲的樣子,穿著一套土黃色的短袖短褲,看模樣跟上次的林葉魂魄一模一樣,看來正是林葉沒跑了。


而那個小女孩。似乎是比林葉要大個兩三歲,她頭髮散在兩邊肩膀,看著很是文靜。此時她正把林葉抱在懷裡,似乎是在給他讀書。


我估計應該是林葉小時候家裡窮,讀不起書,而這個女孩應該是林葉的姐姐,正在教他學校裡的知識。


在兩人的身旁,是一個小電風扇在吱呀吱呀地搧著。等讀完一篇課文後,那小女孩對林葉問道:“怎麼不去和夥伴們玩?” 


“不去……”林葉抱住了小女孩,他用臉蹭著女孩的鎖骨。似乎是在撒嬌,“只想和姐姐在一起。” 


果然是姐弟。


女孩聽了林葉的話,似乎也挺開心,她紅著臉,親了一下林葉的額頭,小聲說道:“等你長大,娶媳婦了,就不會再說這樣的話。” 


“那就娶姐姐。”林葉很認真地說道。


我差點沒忍住笑出來。林葉小時候是多單純可笑,怎麼現在就長成了這副德性?還說要娶自己姐姐,真是太可愛了,記得我在十二三歲的時候,經常跟一群小伙伴去偷看女廁所,還被學校裡的大媽拿掃帚追著打,跟林葉比起來,我覺得自己真臟。


林葉似乎很喜歡跟自己姐姐在一起,他抱著女孩一會兒後便睡著了,女孩便半靠著牆壁,讓林葉枕在自己的腿上睡覺。


時間慢慢地過去,約莫是過了一個多小時,這時候我忍不住拿出手機看了看,發現才過去五分鐘,果然現實時間和夢境時間的比例不一樣。在這夢境裡,我可是真真切切感覺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


而這個時候,我忽然覺得自己嗅到了一種淡淡的香味。一嗅到這個味道,我的大腦頓時變得很是清醒,這讓我驚愕不已。


能讓鬼魂變得很清醒,那代表著…… 


通靈體質在增加!


我慌忙看向四周,想知道是什麼寶貝在增加我的通靈體質,但看來看去,我愣是找不到這麼強大的寶貝。


難道說……在房間裡?


我懷著疑惑的心朝他們姐弟倆的上方爬去,等爬到他們頭頂的時候,我立即感覺自己的通靈體質在增強!


剎那間,我明白了,通靈體質會增強,肯定跟這姐弟倆有關係,要么是因為林葉,要么是因為那個女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