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那大包裡,赫然就是各種各樣的槍支,甚至還有手榴彈,就差沒把火箭筒給搬過來。


“李先生說要十個人,但我們人手確實不夠。便多帶了一些裝備……”小甲解釋道,“李先生,這裡有哪些是我們可以用到的?” 


我沉聲道:“手榴彈自然是有用的,直接就能把殭屍給炸成碎片,最好把手榴彈全部都帶上。然後手槍和狙擊槍可以使用,要威力大的,有沙漠之鷹嗎?” 


“李先生遊戲打多了吧?”小甲笑著在大包裡找了找,然後拿出幾把左輪手槍,他說道,“M500左輪,世界上威力最強的手槍。我們也是費了些功夫才拿到手,先生你看可以麼?” 


我問道:“威力有多大?” 


“拿來爆頭,會讓頭像西瓜一樣全部炸開。”小甲解釋道。


我感覺還不錯,便點頭道:“成,每人都帶一把。不過大家要小心點,這殭屍的速度估計會很快,一定要努力打準。” 


“是,先生。” 


等所有人都配備了裝備後,我吩咐道:“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出殭屍的所在地,你們看這四周的情況,能看出什麼不?”他休貞血。


“死地。”甲乙丙丁四人都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點頭道:“這裡已經完全變成一片死地,任何地方都可以拿來培養殭屍,看地區應該是在半徑一里地之內,但因為是山區,所以這範圍很大。大家現在開始尋找,一旦發現異常,立即通報自己的位置等待協助。我們設祠堂為X點,設北方為Y點,每十米一個點,然後來報告坐標。明白了麼?” 


“明白了。”大家低聲道。


“散開!尋找!” 


我們一群人立即分散開來,各自尋找適合藏殭屍的地方。小舞自然是跟我走在一起,她有些驚喜地說道:“原本我還挺嫌棄他們,不過現在看來也不錯。有這些裝備的話。每個人都有能擊敗殭屍的機會。” 


我點頭道:“確實是,但還是要小心點,這麼強的一個殭屍,並不是用裝備就能彌補的。我敢打賭。那殭屍如果要殺人,幾乎是一瞬間就能殺死一個。” 


“意思就是開槍的時間都沒有?”小舞驚訝道。


我嘆氣道:“所以說一切都要小心,用點腦子進去,不能依靠蠻力。我原本想讓你來當前鋒,但仔細想想,這殭屍到底有多強我還不知道,萬一可以傷害鬼魂,那可就……” 


小舞聽得哆嗦了一下,然後吵著說要躲在紫金鼻煙壺裡,我笑著說如果害怕的話。可以等殭屍出來之後再躲起來,現在就躲起來未免有點太慫。


我們在這邊找了許久也沒有找到,等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小丙跟我們說她找到棺材了,讓我們趕緊去看看。


等她通報坐標後,我帶著小舞往小丙那邊趕去,他們也許是隔得比較近的緣故,已經都湊到一起。小丙見到我來之後,對前面指了指,我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土坑,往前走了兩步,頓時就看見一個棺材躺在裡面。


小丙說道:“這棺材之前用樹枝來遮蓋著,估計是看這裡不會有人來,所以也藏得隨便點。” 


“嗯……” 


我應了一聲,仔細地打量起棺材。這是一個通體青色的棺材,被一條巨大的鐵鍊給束縛著,那棺材一直都在顫抖,裡頭的殭屍好像恨不得現在就要出來。


我皺眉道:“那些殭屍都沒有落地,死氣全都淹沒在地上,這方圓五百米,就這一個棺材有在地裡,死氣自然全都往這邊竄。這個鐵鍊估計是為了培養出一個強大的殭屍,因為此時殭屍非常痛苦,它會不停地想要出來。” 


“所以他們便算計好,等那殭屍能把這鐵鍊被撞斷出來,就代表他已經有了那個實力。”小乙接口說道。


“對,快去準備柴火,我們現在就放火燒殭屍。”我快速說道。


大家急忙就朝著四周的樹跑去,然後將那些較細的樹枝都砍下來或者掰斷,然後丟在青色棺材的旁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