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迪斯說一個小時到達成都,竟然是真的剛好用了一個小時。一分鐘沒多,一分鐘沒少。他過來的同時,還帶來了黎明組所有心理派的高手,這麼多高手聚在一起。那壓力感自然是槓槓的。


因為要開會,哈迪斯讓我們通過漂流球暫時回到了黎明組的一個大房間裡,大家都坐在一起,而哈迪斯微笑道:“這次的討伐道術協會,是大獲成功。等今日之後,恐怕不再有道術協會這個勢力,離不開大家的努力。” 


人們都是熱烈地鼓起掌來,哈迪斯繼續說道:“但是這還不夠,道術協會去了,他們剩下的地盤,我們肯定要快速接受。但我想你們肯定能猜出來,那虎騎宗肯定不會將道術協會的地盤都送給我們,所以我們要開始搶奪才行。” 


他忽然將一份地圖貼在房間的牆壁上,隨後指著四川說道:“四川,我們至少要奪下一半來。據我所知。虎騎宗為了爭奪四川,派出了五百名道士,而我們心理派要做的就是與他們爭奪四川省,至少搶下一半來。唔……這次心理派全員出動,加上我總共有二十人,對戰虎騎宗的五百人,應該是不成問題吧?” 


一名黎明組的成員笑道:“還挺輕鬆。” 


我嘆了口氣,這是事實。黎明組二十人對抗虎騎宗五百人,還真的不成問題,更何況我們的要求只是打下一半而已。


“那麼,我來分配一下任務……”哈迪斯說道,“大頭小隊,鎮守雅安市,這是一個比較輕鬆的任務,考慮到你們之前奔波辛苦,便讓你們來鎮守,沒問題吧 ?” 


“沒問題!”我們小隊一起說道。


哈迪斯點頭道:“接著就是攻打的問題,其餘三個小隊跟我前進。我來做這次戰鬥的總指揮。另外林葉,我聽說你斬掉了道尊李環一?” 


林葉輕聲道:“只是運氣好。” 


“確實是運氣好,估計是對方輕敵了……”哈迪斯沉聲道,“但你失手殺死了一名小隊長,這是不能容忍的事情。作為懲罰,你這次任務的積分全部清空,另外賠償曙光門一千點積分,有沒有問題?” 


林葉搖頭道:“沒問題。” 


“嗯。態度很好。好了。閒話不多說,大家出發吧。” 


“是!哈根達斯教官!” 


“不是哈根達斯,是哈迪斯。” 


哈迪斯拿出了一個漂流球,他和三個小隊頓時都走進漂流球內。而大頭自己拿出了漂流球,我們小隊便到了雅安市。


來到雅安市,經濟自然是不如成都,但也不會差,繁榮的街道和高樓大廈還是有的。我們小隊坐在屋頂上,大頭笑道:“接下來會有眼線通報我們的,等對方道士進來,我們就立即出動。” 


水水疑惑道:“我有一點不清楚,為什麼要爭奪這個地盤。我們將地盤奪過來,到底有什麼好處?” 


大頭笑道:“水水,我記得你是從師父手下出師後,直接就來曙光門了吧?” 


“是的。”水水點頭道。


我解釋道:“地盤非常重要,比方說曙光門奪下了這個地盤,就可以在這開設事務所。以後這裡要是遇到靈異事件,可以讓他們來找曙光門幫忙,我們的任務系統,其實就是各地的曙光門事務所幫我們將任務得來。一個事務所,每個月差不多最少也能月入十萬,如果事務所名聲夠大的話,看風水,選日子之類都可以交給事務所,每個月幾十萬能賺到的。” 


水水驚訝地說道:“那一個雅安,可以開多少個事務所啊?” 


“最少能開六個……”我笑呵呵地說道,“半個四川,你說能開多少個事務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躲地盤,而且等我們奪下之後,可以利用一些陰地來做事。比如說煉製殭屍,鍛煉鬼魂一類。還有大戰爆發的時候,也會讓我們方便很多 。” 


水水恍然大悟,說想不到爭奪地盤竟然有這麼大的好處。大頭這時候拿出一小瓶酒慢悠悠地喝著,他說這剛開始,虎騎宗的人沒有漂流球,肯定不會太早過來。


林葉也打了個哈欠,然後就躺在屋頂睡覺。說真的,我也困得不行,就躺在屋頂上睡覺。等我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分。大家都已經不在屋頂了,我打了個哈欠,給大頭撥去電話,問他人在哪兒,他說大家正在吃晚飯,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便打聽了地址,過去一看,發現竟然還是火鍋,頓時我就無語了,看大家吃得滿頭是汗,我坐下來,無奈地說道:“幹嘛呢你們,他們說吃火鍋,你們就也嘴饞了想吃火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