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人並沒有騙我,在走了一會兒後,我果真碰到了一個橋,拐彎下去,我便看見了一個偌大的學校。


學校這地方。陰氣重。一般學校都會建造在陰氣多的地方,然後讓學生們的陽氣來壓制住這裡的陰氣。這就是為什麼,幾乎全國各地的學校以前都是亂葬崗或者公墓。


這學校是在一條河間小道旁,我來這裡就是想找找鬼魂,然後跟他們打聽一下,是否知道成都這邊的道尊平時都會去哪裡。


到了一個地方,鬼魂差不多就相當於電視劇里店家的小二,幾乎就是萬事通。我不知道為什麼電視劇裡的客棧小二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卻不去考狀元,但我知道當地鬼魂為什麼會了解這麼多。


因為強大的道士就是貓,而鬼魂就是老鼠,這老鼠自然要知道貓住在哪一塊,然後避免在那一塊亂走。


我放出了小舞和孫綺夢,讓她們感覺一下附近有沒有鬼魂。小舞說學校裡面有,我便直接翻進了校門。學校保安看見我,頓時大喝道:“站住。幹什麼的?” 


小舞轉過頭,微笑地對那保安說道:“關你屁事。” 


那保安頓時愣了一下,然後像個機器人一樣走在我們旁邊,估計是已經被小舞給鬼遮眼了。我們走到教學樓下面,這裡的鐵拉門已經被鎖上,保安幫我們打開門,然後又像機器人一樣回去了。


“在哪兒?”我對小舞問道。


小舞說道:“四樓。在四樓的廁所裡躲著。” 


我皺起眉頭,在廁所裡躲著,難不成是一個色鬼?不過這樣也不錯,色鬼的實力挺強,估計可以勉強接觸到那個層次。如果是個膽小鬼的話,那不管問什麼都問不出來。


我們跑上四樓,摸黑走到了廁所旁,我將燈光打開,發現廁所裡空無一物,看來那鬼魂已經躲了起來。但我很有經驗,直接抬頭看向天花板。果不其然,在那天花板上,有一個舌頭很長的鬼魂正在趴在那兒死死地看著我。


我對鬼魂招了招手,說道:“哥們,下來問你點事兒。” 


雖然我表現得很客氣,但這鬼魂就是死死地看著我,就好像把我當成了一號大敵。我便從腰間取出湛藍,開口說道:“這個面子,你給不給?” 


話音剛落,這鬼魂便從天花板上跳了下來,他連連點頭說道:“必須給,必須給,哥們,你想問點什麼?” 


我問道:“你知不知道這成都的道尊,都住在哪裡?” 


“哥們這不是說笑嗎……”這個鬼魂尷尬地說道。“你看我頂多就是個色鬼,怎麼可能會接觸到道尊那個層次。” 


小舞皺起眉頭問道:“那你知道有誰能接觸到這個層次嗎?” 


色鬼努力地想了想,然後說道:“這個好像是有的,在學校東邊一條商業街,那裡經常有個老頭算命,但他一直都是晚上才營業,從晚上八點算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大家都說他是給鬼算命。該怎麼說呢,是一個高人。但好像因為什麼事情退隱了。” 


“哦?那我去看看。”我笑著說了一句,然後拿出一張大悲咒,順便將這個色鬼給超度了。


我們離開校園,離開前我還好心地幫忙將那鐵拉門給關上。


走出校門後,我看見外面有幾個黑影正在走動,那幾個黑影似乎是看見了我,其中一人立即叫道:“就是他!” 


他話音剛落,那些人頓時都朝我衝了過來,他們的手上還拿著明晃晃的刀片,這讓我很一下子有些莫名其妙。


等他們跑近了,我才看見領頭的那個竟然是吃擔擔面的那個人。看來是這個人懷恨在心,就叫了人來準備教訓我一頓。


他們氣勢洶洶地走到我面前,領頭那人怒道:“小子,你剛才不是很牛逼嗎?還拿個短刀嚇唬我,你他媽繼續嚇唬試試啊!” 


我沒想到事情會鬧到這個地步,急忙就要說道:“哥們,這都是個誤會,有事好商量。”他帥央號。


可就在這個時候,小舞卻開口說道:“不是說四川人特別孬嗎?砍啊,有本事你就砍下來!你別廢話,有本事就砍,朝著老娘的頭砍下來!草,知不知道我們這哥們其實是東北的?一拳頭削死你們,把你們的腦袋壓車軲轆裡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