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與小甲他們一起乘坐了直升機,讓他們帶我去廣東,然後通過漂流球回到了黎明組。


黎明組裡空蕩蕩的,應該是已經全員出動。我給周美人發了條短信,告訴他曙光門準備對四川下手。周美人回复說知道了,靜觀其變。


我坐在屋子裡嘆了口氣,然後給自己點燃根煙,靜靜地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但我感覺自己除了通風報信,一時間還真拿不出什麼辦法來。


這場大戰本來就是多方面戰爭,而道術協會只能算是一個全面戰爭爆發的引火線。它就如同一個只剩軀殼的國家,但偏偏還擁有很多土地和資源,而接下來,就是曙光門和虎騎宗,這兩個強大勢力爆發的時候。


“李河……”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一道空靈的聲音忽然傳進我的耳朵,我轉頭一看,發現竟然是孔勤。她穿著一身緊身衣,應該是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李河,你沒收到任務麼。還在這裡發呆?” 


我笑著說道:“一會兒再行動。” 


孔勤點點頭,說她也是一會兒再行動。我這才想起來,還有孔勤的那個師傅,只是這麼大的戰爭,她師傅有沒有資格來分一杯羹就不知道了,還有朱雀姐,也不知道她調查得怎麼樣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孔勤的身體一直在發抖,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自己很興奮。


“怎麼每次一打打殺殺你就特別興奮……”我無奈地說道,“告訴我,你除了在打架之前興奮,還有在什麼時候會興奮?” 


孔勤仔細想了想,然後說道:“吃飯的時候。” 


我看向她的眼睛,認真說道:“我趙日天服了!” 


等過了十分鐘,林葉走進了我的房間,他笑著說原來我已經回來了,然後將一份資料遞到我手上。認真地說道:“這是下面任務的敵方資料,你看仔細一點。” 


我點頭說好,而孔勤這時候竟然拿出了跟我一樣的資料,我驚訝道:“你跟我們一起行動?” 


“看來是……”孔勤點頭道,“記得別拖我後腿。” 


我呸了一聲,然後仔細地看起了資料,這種任務可一定要將任務給摸透摸細,否則還真是會很麻煩。


四川目前處於道士分散的情況,而主要戰鬥力都聚集在成都,在成都,一共有一個道尊和七個道君。


李環一:四川省道尊,擅長人體傀儡和煉製殭屍。


張空:四川省道君,實力暫時不詳。


李有一:李環一的弟弟,四川省道君,實力暫時不詳。


趙凱:四川省最年輕的道君。實力不詳。


梁千:四川省道君,被哈迪斯斬殺,屍體被割下頭顱,掛在哈迪斯身邊。


王鑑明:四川省道君,被周雪瑞打斷手腳,丟進豬圈,被六頭家豬活活撕咬吞食,據說連骨頭都不剩。


瑛溯:四川省道君,被哈迪斯刺穿咽喉。他帥畝巴。


何晨語:四川省道君。被周雪瑞暗殺致死。


由此看來,現在逃回成都的高手,只剩下李環一和三名道君,但是手下到底還有多少道士在成都,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多久行動?”我問道。


林葉看了看時間,說道:“還剩下三個小時,我看你挺疲憊的樣子,要不要先睡一覺?” 


我說自己確實累得不行,讓林葉叫我起床,便看過資料後睡覺了。等三小時後,林葉準時將我叫了起來,說已經可以開始行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