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叫聲想起來之後,大頭連忙通過微型耳機問大家有沒有危險,我們每個人都回复說沒問題,但水水那邊卻是一直得不到回應。


“糟糕,水水很可能出問題了……”大頭快速說道。“誰能去幫助一下水水?” 


大家都沒說話,因為水水之前沒告訴過我們她所在的位置,我們誰都不知道她到底在哪個房間裡。但眼下這個情況,水水是必須要營救的,我們不能讓隊友陷入生死之間而不顧。


“我去。”林葉忽然通過耳機快速地說了一聲,然後站起身往外跑跑去,他吩咐我在這繼續把一個個屍體搬下來,我告訴他一定要小心。


那些道尊和道君,肯定已經發現了我們。


屋子里黑乎乎一片,只有血腥味充斥著我的鼻腔。因為擔憂隊友的安危,所以我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忽然間,外頭竟然響起了吉他的聲音,這讓我大吃一驚,急忙就跑到窗戶旁邊往外面看去。


在外頭的一個屋簷上,林葉竟然正抱著一把木吉他在彈奏。這絕對是他剛剛使用漂流球去拿來的吉他。


可是這……這…… 


也太狂妄了吧!?這分明就是把自己的位置暴露給對手!


“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 


偏偏林葉這時候還很認真地彈奏著,似乎根本就不把我們強大的對手當一回事。


“嗚哇!” 


那難聽的聲音再次響起,我瞧見一個走廊裡,赫然正爬出了什麼東西。


那是一個人,他 全身一丁點毛髮都沒有,四個手腳都長得不一樣,估計是被人給縫上去的。或者說…… 


他全身的任何地方。都是被縫上去的。


科學怪人。


我忽然想起了這個詞,這個傢伙與科學怪人是一樣的,他的頭,身體軀幹,四肢,都是被縫上去的。


這個傢伙……有什麼強的嗎?我看他連爬動似乎都有點困難,怎麼會是所謂的“可怕的存在”?


林葉瞧見了那個在地上爬動的怪人,他 將吉他放在一邊。隨後從屋簷上跳下來,冷冰冰地看著那怪人。我沒想到林葉竟然會直接對戰這個怪人,他 果然是屬於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類型。


那怪人忽然就咧開嘴角,露出了一絲獰笑,我總感覺心裡不妙,如果這個傢伙不強的話,那道尊也不用大費力氣將他給煉製出來。


只見林葉快速地朝著怪人跑去,而與此同時,怪人卻張大嘴巴,忽然就發出了一道哭聲:“嗚……嗚……啊……” 


這哭聲聽著異常悲慘。而就在這個時候,林葉忽然就在原地停住了,隨後竟然傻傻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


怎麼回事?


我這時候注意到,在其他窗戶邊上,也有黎明組的成員在看著這裡的情景,大家的神情都是有一絲詫異,不明白林葉為什麼忽然會這樣。


“哈哈哈……” 


一道笑聲忽然響起,我急忙就將身體蹲下來了一點。只見有一名老人和三名中年男子從樓上走了下來,赫然就是資料上的李環一和他的三名道君!


“不錯不錯……”李環一大笑道,“雖然是個小怨魔,但果然是神兵利器。” 


小怨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