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色血液,猶如毒藥一般侵蝕著我們的精神防備,小丙驚恐地說它到底要吐多少出來,我只能說自己不知道。


小乙身上差不多一半的血液都被這殭屍給吸走,那血液容量絕對是不少。不一會兒,這屋子就有四分之一被殭屍給吐滿了血液。


終於,它不再吐出血液,看來是血液已經都吐出來,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地看著殭屍,我感覺我們就猶如螻蟻一樣,就怕殭屍那個滅世者將我們一個個屠殺乾淨。


“李河……”小舞急忙跟我說道,“你快想辦法啊,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麼連一個殭屍也乾不過?” 


我咬緊牙關,現在確實只有我能保住大家的姓名,我必須鋌而走險。


小丙這時候害怕地躲在小乙的屍體後面,她應該是覺得地上都是黑狗血,小乙就算屍變也拿她沒辦法,所以講小乙當作盾牌。


而我看見她的這個動作。頓時大聲驚呼道:“你找死!” 


這一剎那,我立即撲到牆邊,從牆上撕下了一張陰陽鎮鬼符,快速地貼著牆朝小丙跑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殭屍這時候已經從房樑上跳下來,而且他的落地位置,正好就是小乙的屍體!他休醫 才。


他是要用小乙的屍體來擱著地上的黑狗血!


小丙嚇得尖叫出聲,殭屍已經將雙手抓向小丙,我焦急地朝著殭屍一躍而去,怒吼道:“嗚……啊!” 


殭屍似乎是從我這察覺到了危機,它立即轉過身來講雙手對准我,我此時在空中無法改變方向,就腰部發力,用雙腿狠狠夾住了殭屍脖子,它立即抓住我的雙腿,然後張口就朝我的腿上咬去。


“死吧!” 


我怒吼一聲。拼命硬著腰部的肌肉,將身體猶如蝦米一樣捲起,把陰陽鎮鬼符貼在了殭屍的腦門上!


殭屍的尖牙也碰到了我的腿,疼痛感立即就從我的小腿處傳來。我急忙抓起湛藍,朝著自己的腿狠狠地劃下去,只見血光飛濺,我被殭屍咬到的那塊肉立即就飛了出去。


這時候我鬆開腿。身體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這時候的我,只能祈求陰陽鎮鬼符的效果!


陰陽鎮鬼符在殭屍額頭上發出濃密的黑光,只見殭屍痛苦地將手朝陰陽鎮鬼符抓去,但是一觸碰到陰陽鎮鬼符,它的手就如同觸電般鬆開,隨後它忽然用力跳了起來,直接就跳到了屋子外面。


“呼……哈……呼……哈……” 


我大口喘著氣,小丙嚇得已經是淚流不止,跟我連連道謝。我擺了擺手。拿出了一瓶靈藥塗抹傷口,還要殭屍牙擦到的東西不多,否則我這腿非要被自己割殘疾不可。


小甲和小丁都湊到了我們身邊,小甲驚慌地問殭屍怎麼了,我說估計已經被我的符咒傷到,但具體受傷成什麼樣也不知道,我們要做好第二波戰鬥的準備。


說罷,我艱難地再畫了一張陰陽鎮鬼符貼在之前那牆壁上,大家開始在四周的牆壁觀察,想看看殭屍現在在哪兒。


終於我們又找到了殭屍,它這時候正在北面不遠處翻滾掙扎,小甲驚訝地說道:“先生,這道符的實力可真是不弱。” 


“確實很強……”我點點頭,繼續說道,“但問題是不知道給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如果它能因此而掛掉,那才是最好的。” 


大家也都說若是能直接殺死殭屍就是最好,當然我們也只是說說而已,誰都不期望一張道符就能殺死這強大的殭屍。


果不其然,就在殭屍翻滾了五六分鐘後,那陰陽鎮鬼符終於是掉了下來,而殭屍這時候似乎是躺在地上休息,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


“也許這時候是個機會……”小甲輕聲說道,“我可以出去,給它的腦袋來一槍。” 


我沉聲道:“不行,這樣太過危險,這殭屍的智商很聰明,它有可能是在故意設計讓我們過去,等我們一接近,它立馬就撲上來咬人也說不定。” 


大家都是沉默了,小甲也被我嚇得有點不敢上去動手,我深吸一口氣,這不得不說是個機會,因為我們不知道可以支撐多久,殭屍的實力已經算是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


“也許我可以去試試……”小舞忽然說道,“這殭屍有可能傷害不到我,我如果過去給它一槍,應該就能解決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