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葉的戰鬥力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料,誰能想到他竟然一拳將李環一給打飛了,李環一是誰?那可是道尊。


這簡直就稱得上戲劇化的情況讓我們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而林葉這時候彷彿變成了野獸一般與三名道君戰作一團。


他的力量非常大,而且一旦使用道符。威力也強得令人髮指,此時我們簡直就是在看一場單方面的屠殺,心裡也嚇得不輕。


“想不到林葉體內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心魔……”大頭感嘆著說道,“但不管怎麼樣,這都是給我們幫上了大忙。原本以為我們完蛋了,可現在……哈,天無絕人之路。” 


“恩……” 


那名隊長呵呵一笑,等李環一幾個被林葉打趴下後,他樂呵呵地朝林葉走去:“林葉,了不得啊,想不到你這傢伙深藏不露。” 


他走到林葉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大笑著說道:“不如別讓心魔回去算了,反正這麼強悍,我們……” 


“砰!” 


正在這個時候。異變突起,林葉竟然直接一巴掌拍在了那名隊長的腦袋上,而那隊長的腦袋頓時猶如西瓜一般被生生打爆!


大頭見狀急忙說道:“不好!撤退!” 


這個時候的林葉,竟然是已經敵我不分!


我們連忙躲進了房間裡,還好他似乎是忘記了還有我們這一群人,而是坐在那群屍體的身邊,給自己點了一根煙,然後用手掌扶著自己的額頭,似乎是在思考。也有點像在哭泣。


小怨魔這時候想要逃跑,林葉直接就將手中的短刀甩了出去,正好刺穿了他的腦袋,將他釘在了地上不斷掙扎。


好強……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怨魔,估計遠不如當初周美人對抗的那個怨魔,但現在的林葉……誰敢說他比周美人要弱?


心魔……果然無比強大。


我們躲在房間裡,大頭小聲說道:“這下要遭,雖然說任務在這機緣巧合下完成了。但林葉的情況……你們應該也能看出來,這並不能算完成。” 


“水水這時候應該是在她出事的房間裡發楞,還沒清醒過來,暫時算是安全……”小頭說道,“我們必須想辦法將林葉給恢復,隊長,你聯繫一下哈迪斯,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大頭說好,我們就躲在房間的最裡面,然後給哈迪斯打了電話。因為我們隔得比較遠。並不擔心會被林葉聽見,所以開的是免提。


畢竟雖然說被心魔佔據,可林葉還活著,不是鬼魂。


哈迪斯那邊電話接通後,大頭就立即將事情說了一邊,結果哈迪斯驚愕地說道:“林葉的封印被 解開了?那這下要遭,當初我能封印他,也是因為有陳王在旁邊幫助。” 


“那我們現在有什麼辦法嗎?”大頭急忙問道。


哈迪斯似乎是思考了一會兒。然後說道:“眼下也只能靠你們了,我這還有一場重要戰役走不開。你們去弄點麻醉槍來,讓林葉陷入昏睡,然後進行鬼託夢。現在真實的林葉,應該是正被封印在他意識的某個地方,你們去將他救出來。” 


“這怎麼救啊!每個人都有自我保護意識,到時候這個心魔林葉一旦察覺到異常,完全可以在夢中將我們殺得乾乾淨淨,而我們進入的是魂魄,那時候可就真的是魂飛魄散了。”大頭連忙說道。


“這是幫助自己的戰友,也是我的任務命令。”哈迪斯沉聲道,“我知道很困難,但你們可以期待李河。據我所知,李河也是能爆發心魔戰鬥的,你們誰身上要是有魂液的話,就交給李河,他可以爆發出強大的心魔力量。” 


我急忙說道:“坑我呢這是?我那心魔力量跟林葉的心魔力量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啊!” 


“你這真是奇怪了,一個是黑暗李河,一個是黑暗林葉,同樣都是自己的陰暗面,憑什麼你就比不過他?就這樣吧,我回去的時候要看到林葉恢復正常,麻煩你們了。” 


哈迪斯交代完事情后就掛了電話,只剩下我們幾個人在屋子裡面面相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