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思考過後,我覺得這種大膽的想法還是算了,因為這未免有點太不要臉。


那香味的作用慢慢在減少,這就好像吸煙。剛開始吸煙的時候,會覺得煙的味道很暈頭。可等後來就會覺得不怎樣,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


女孩的味道給我的提升也是越來越小,對此我絲毫不感覺意外,要是一直都有很強的作用,那我豈不是可以直奔道尊而去了?


“咔嗤!” 


林葉忽然不小心被零件戳到了自己的手指,他疼痛地叫了一聲,那女孩溫柔地抓住林葉的手指吸允,然後找出個創可貼給林葉貼上。他醫鳥技。


真是個好姐姐…… 


看著女孩溫柔地幫林葉貼創可貼,我心裡也是有些感動。林葉紅著臉,忽然就親了一下那女孩的額頭。


對於林葉的這個動作,女孩也不惱怒,只是害羞地拍了拍林葉的小腦袋,兩人繼續接著做零件。記得我也有個表姐,不過沒這女孩這麼溫柔,那時候我還是十一二歲的小孩子。很喜歡自己的表姐,就親了一下她的臉,說將來要娶她當媳婦。後來表姐拿著剪刀滿屋追我,要不是我媽回家得早,我可能已經變成一具屍體。


我看了看時間,現在才過去十五分鐘,在這夢境裡應該是有三個多小時了。


天色慢慢暗了下來,那男人也再次回家,他回來的時候是醉醺醺的。估計在外面喝了不少酒。這父親還挺不稱職的,整日在外面遊蕩,讓兩個孩子來養活自己。


他回來之後,看見林葉的手指受傷了,好像是氣不打一處來,立即就一耳光刮在了林葉的臉上,怒罵道:“廢物!做個工也做不好!” 


小林葉被打得趴在地上,頓時就哭了起來。那女孩立即護住林葉。做父親的就用腳踹那女孩的背,女孩被打得臉色蒼白,而林葉在她懷裡一直哭泣,彷彿世界倒塌了一般。


男人似乎終於打舒坦了,也許是怕把自己的小工人給打出個好歹來,便踹著兩個孩子,把他們趕去了陽台那邊的房間。那個房間我記得什麼東西都沒有,估計是要他們睡地板。


等門被關上,男人躺在床上睡覺後,我小心翼翼地跳窗離開。來到了那個小陽台。因為天色很黑的關係,我可以放心地躲藏在黑暗之間。


這裡只有一個小型的白熾燈,林葉坐在地板上哭,而女孩拿著一把蒲扇,輕輕幫林葉搧風和驅趕蚊蟲。


等過一會兒,女孩似乎是累了,她脫下衣服,我看見她背上滿是傷疤和紅痕。看來是經常被這男人毆打。林葉這時候也不哭了,他去角落那邊翻出了一瓶藥酒,讓女孩躺在地上,他則是認真地幫女孩塗抹傷口。


女孩時不時抽搐一下,而每當這個時候,林葉就會害怕地問是不是太重了。女孩則是搖搖頭,笑著說很開心,想嫁給林葉當妻子。


林葉便破涕為笑,也許是哭累了,他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女孩自己忍痛擦完了藥酒,正準備穿衣服,另一邊的房門卻忽然被打開!


那男人罵罵咧咧地走出來,嘴裡到底在罵些什麼沒人聽得清楚,女孩連忙要穿上衣服,卻被男人一把抓住了頭髮往屋子裡拖。


女孩頓時尖叫起來,她的尖叫聲喚醒了正在睡覺的林葉,而林葉卻傻在了當場 ,像個膽小鬼一般不知所措地坐在原地。


女孩忽然不尖叫了,而是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林葉,突然又笑著跟他說自己沒事,讓他別擔心。


“砰!” 


房門被重重關上,房間里傳出了一陣劇烈的聲響,有點像是東西被摔破,有點像是床在搖晃。林葉這時候才反應過來,他急匆匆地跑下樓,將廚房的菜刀拿出來,然後拼命地踹那房門。


屋子本來就很破舊,林葉雖然只有十二三歲,卻還是成功踹開了房門。我這時候通過閣樓爬過去,發現床單上滿是鮮血,而女孩正沒穿衣服,哆嗦地坐在牆角,她的雙腿還有許多血跡,反觀那男人,早已痛苦地昏死在床上。


女孩對那男人做了什麼,我暫時是不知道,但可以看出來的是,男人已經對女孩做了什麼。


她就彷佛呆了一般,只會在地上發抖,一句話也不說。林葉走到她身邊,哭著問她怎麼樣了,而她卻是奇怪地看著林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