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葉明顯已經被'我'所惹怒,他幾乎是一瞬間就抽出了短刀,速度竟然比魂液力量爆發的'我'還要快速許多,'我'微瞇著眼,立即也是抽出湛藍。當林葉將短刀砍到'我'面前的一剎那,'我'手中的湛藍已經擋住了這一道攻擊,因為林葉是要走兩步到'我'面前來攻擊的,而'我'要做的只是用湛藍來防禦而已。


但問題是…… 


這個傢伙的力量,好強。


'我'忍不住往後退了兩步,而林葉抓住了這個機會,立即就是跳起,將膝蓋狠狠地撞向了'我'的小腹。'我'當然知道不能被林葉的攻擊給打中,否則以他的力道,'我'肯定是要失去戰鬥力。


於是乎,'我'立即就是腳尖一滑,身體往後退了兩步,手中的湛藍也是趕緊劃了出去,形成一道半圓形的絢麗光彩,而林葉也劃出一道。白色的半圓形光亮與'我'的湛藍觸碰在一起,彷彿兩道黑白色的半月碰撞。他醫鳥弟。


“有意思……” 


'我'喃喃一句,將湛藍握得更緊。因為林葉的力道太強,此時'我'的手非常疼痛,應該是被震傷了。而林葉則是冰冷地看著'我',大有一副要將'我'扒皮抽筋的態度。


忽然間,林葉又動了,但這一次他並不是衝過來,而是先直接將手中的短刀丟向了'我'。那短刀的飛行速度太快。與此同時,林葉也已經朝'我'衝了過來。'我'深知短刀的速度太快,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就靠著潛意識隨意往前面劃了一刀。運氣好的是,'我'這一下正好把短刀給打開,但問題是'我'這一道攻擊已經結束,而林葉已經到了'我'的面前!


他立即跳躍而起,彎曲雙腿。用膝蓋夾住了'我'的脖子,接著用手肘朝著'我'狠狠地砸了下來!


“嗚……啊!” 


'我'怒吼一聲,整個身體往後面倒去,讓林葉一下子失去平衡。而他立即用手撐住地面,不慌不忙地翻了個跟斗,人便站立穩定。而'我'卻因為這個動作摔了下去,林葉幾乎是一瞬間,立即就將腳踩在了'我'的胸口上!


“砰!” 


'我'被他踩得胸口叫劇痛,感覺喉嚨一甜,頓時就噴出了口鮮血。而與其同時。'我'卻忍著疼痛,將一張陰陽鎮鬼符貼在了林葉腿上!


“什麼!” 


林葉頓時大驚失色,但他已經來不及躲開。他那腿部就好像是傳去了一股劇痛那般,使得他疼痛得在地上翻滾,而'我'也是深呼吸幾口氣,穩定胸口傳來的劇痛。


“該死……”林葉捂著腿,痛苦地說道,“你這傢伙實力不行。但還有點手段。” 


'我'冷笑道:“強的不是手段,就是實力。” 


說罷,'我'忍著胸口的疼痛,立即就是將湛藍朝著林葉的腿刺去。林葉因為腿部被貼了陰陽鎮鬼符,一下子也不好動彈,便往後爬了兩下,可還是來不及躲開'我'的湛藍。


“噗嗤!” 


湛藍刺進了林葉的體內,若是一般人,肯定已經吃痛地叫出聲,或者開始驚慌失措。但林葉確實怒吼一聲,身體竟然朝'我'前進了幾分,然後用左手抓住'我'的衣領,右手狠狠地朝著'我'的咽喉砸來!


'我'的瞳孔劇烈收縮了一下,若是被這一拳砸中,那'我'可真的就是死路一條。'我'當機立斷,用左手朝著林葉的拳頭砸去!


“砰!” 


兩個拳頭撞擊在一起,'我'忍不住痛叫了一聲,因為與林葉的拳頭對撞之後,'我'的左手竟然傳出了兩道骨頭破裂聲,毫無疑問,這一個對戰,林葉將'我'的左手給打廢了!


'我'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已經扭曲,但林葉卻攻勢不改,又是把拳頭收回,繼續朝'我'的脖子打來。但這個時候'我'已經有了反應的時間,'我'立即就是腰部發力,雙腿離空,朝著林葉的胸膛踢 去!


林葉被'我'踢得往後倒去,而'我'也藉機往後倒飛了一米多,這時候'我'已經是有點不能忍受那劇痛,俗話說十指連心,這手指頭斷掉真的是無比疼痛。


林葉躺在地上大口喘氣,而湛藍這時候還留在他的腿上,他立即用手去抓住湛藍,而等他觸碰湛藍的一瞬間,裡面的惡鬼立即竄了出來,黑影朝著林葉砸拳而去。


“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