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怕之後林葉突然跟我翻臉,所以我收回了魂液力量的狀態,萬一到時候我魂液力量消耗光了,林葉忽然就對我下手怎麼辦?


必須小心一點!魂液要省著點用!


我給自己塗上了靈藥,而林葉這時候還被鎮鬼符折磨得疼痛不已。等我塗好靈藥後,林葉說道:“幫我把這該死的道符扯下來。” 


我認真地說道:“可以,但你現在必須向元始天尊起誓,你要發誓,你絕對不會傷害我,否則我不敢靠近你。” 


林葉有些驚愕地看著我,這時候我擦去了自己左眼流出來的血液,他沉聲道:“你的心魔狀態取消了?” 


我點頭道:“對,取消了。” 


“還真是孬……”林葉冷笑道,“我就說怎麼跟剛才判若兩人。”他醫鳥劃。


“那你還想不想見那個女孩了?” 


林葉沉默了一會兒,隨後說道:“我林葉,向元始天尊起誓,只要李河不是騙我,我就絕對不會傷害他,否則天打雷劈。魂飛魄散。” 


我鬆了口氣,這才走到林葉身邊,幫他把陰陽鎮鬼符給扯了下來,他頓時舒坦了許多。我給他遞去靈藥,他抓過隨便塗抹了幾把,然後問道:“去現實中還是夢境中?” 


我說道:“現實中,萬一你痴迷在夢境裡了怎麼辦?” 


林葉點點頭,我便離開了他的夢境,等我肉身醒來之後。大家都是連忙問我怎麼樣了,我說事情還沒搞定,讓他們稍等一會兒。


我拿出鬼奶,給林葉餵了幾口,他很快就清醒了過來,但還是那充滿憂傷神情的樣子。人們立馬明白林葉的心魔還沒馴服,我跟大頭說道:“隊長,我帶林葉去個地方。也許能幫他解開心病。” 


“到底是咋回事啊?”大頭關切地問道,“這小子到底有什麼心病,是失戀了還是有啥深仇大恨?” 


我回話道:“隊長,不要打聽別人隱私。” 


大頭想想也是,而我便帶著林葉朝殯儀館樓頂走去,等來到樓頂,我拿出陰陽鎮鬼符,輕輕念起了咒語,隨後往前面一丟,身體立馬很滑稽地往後退了幾步。


“蠢貨。” 


林葉有些不屑地說了幾句。依然站在那鎮鬼符附近,而就在這個時候,陰陽鎮鬼符發出了劇烈的爆炸。


“轟!” 


林葉整個人都被炸飛了起來,我這才明白當我第一次使用陰陽鎮鬼符的時候到底被炸成了什麼樣。林葉簡直就像大海中的一朵枯葉那般,被這劇烈的爆炸炸進了空洞之中,而且身體就好像被一個隱形人踹來踹去一般被折磨,血光飛濺,讓他立即就失去了意識。


好可怕……我當初運氣真好。竟然沒死。


我急忙走進了空洞,而這空洞也是很快就消失。林葉已經躺在了地上,而我又是給他餵了幾口鬼奶,順便再次給他塗了點靈藥,他這才醒來,然後咬著牙說自己全身都疼,過一會兒再繼續前進。


我無奈地說道:“林葉啊,我覺得你還是原本的樣子好一點。看看現在的你,雖然你原本吊兒郎當,但不會像現在這樣,明明挺蠢的,還喜歡嘚瑟。” 


林葉看了看天空,隨後說道:“這里便是陰間?” 


“是陰間。”我點頭道。


“陰氣很足。” 


等休息一會兒後,林葉努力站起來,然後問我應該怎麼去找他姐姐。我說這陰間這麼大,怎麼可能隨便找,說不定他的姐姐已經投胎轉世,我們很可能要去世界的某個地方看他姐姐的下一世,也有可能他姐姐還沒有投胎,反正會努力找到的。


“你說了這麼多,那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林葉有些暴躁地問道。


我解釋道:“你先稍等,我找一個陰間的朋友過來。我與那朋友有點交情,他應該會知道許多陰間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