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水水上場之後,張四號果然是也召喚出了那個拿著鐮刀的黑影,毫無疑問,水水肯定不是那東西的對手,便也選擇了認輸。



原本我們雖然很迅速地贏了兩局。但問題是我們也很快速地輸了兩局。這最為主要的,果然還是看大頭的最後一局。



若是輸了,我們就要離開雅安市,不用說,到時候哈迪斯肯定要把我們罵個狗血淋頭。



“大頭可千萬要贏啊……”林葉喃喃道,“輸不起,真的輸不起。” 



水水吞了口唾沫,她問道:“如果輸了,哈根達斯教官會把我們怎麼樣?” 



林葉嚴肅地說道:“要是戰死沙場的話,老大應該還會理解我們。但如果是輸在這種比賽上,那可真就會被他折磨得生不如死。實不相瞞,當初有黎明組的成員跟別人單挑過,結果輸了。” 



我立即問道:“他怎麼樣了?” 



小頭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似乎是回想起了當初的慘狀,他喃喃道:“剛好那人是個魁梧的男性。哈根達斯教官直接把他綁起來,用微型除草機,將他的胸毛剃得一干二淨。之後在大家的懇求下,教官終於同意我們給他塗抹靈藥,才讓他沒有死於失血過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頓時嚇得吞了口唾沫,那場景想想就覺得恐怖,肯定是鮮血飛濺,碎肉橫飛。我彷佛可以想像那個失敗者痛苦地慘叫不已,想不到哈迪斯竟然如此殘暴。而水水驚慌失措地說道:“我……我沒有怎麼辦?” 



正在前方的大頭這時候回過頭來,跟我們低吼道:“別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不會讓你們受到懲罰的。” 



他的話讓大家彷彿吃了定心丸一般,而這個時候,張茜茜微笑著跟大頭問道:“可以開始了麼?” 



大頭嗯了一聲,隨後從口袋中抽出了一張銀色道符。



張茜茜則是雙手結印,我看著張茜茜的手勢,小聲跟身邊的人們說道:“那個……好像是陰陽師的施展手法吧?”他腸豐劃。



“有可能是個中日混血兒……”林葉皺眉說道,“怎麼會在江蘇省當道士。” 



這個問題就有點顯得多餘了,別人雖然說會陰陽師的術法。但就是想要在江蘇這邊當道士,我們誰也管不著。大頭這時候也正在念咒,張茜茜手勢也是越來越快,兩方都不知道對方要釋放的術法是什麼,但是雙方都沒有打斷對方。



他們是要拼術法,看看誰的比較狠!



我吞了口唾沫,想不到大頭竟然如此有血性,這時他們似乎都已經準備完成。大頭將銀色道符忽然往地上貼去。他沉聲道:“急急如律令!” 



忽然間,那銀色道符竟然變為了一條銀色巨龍,它發出一聲龍嘯,直直朝著張茜茜而去!



“好酷!” 



水水和小頭都忍不住喊了一聲,而張二三四號都是頗為驚訝,我和林葉倒是沒有太震驚,因為我們可以看見那銀色巨龍只是一條影子,在那巨龍之中,正有一把長矛。可見最重要的攻擊其實是長矛,而那銀色巨龍,只是鬼遮眼拿出來忽悠人的而已。



也不知道張茜茜能否看出這巨龍的秘密,反正她也是已經將手勢做完。她忽然將雙手伸開,我們瞧見她面前赫然多了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



那女子臉色蒼白,短髮,穿著的是醫院裡那種病號服。她將手伸向巨龍,卻根本不擔心巨龍會傷害到自己。



“砰!” 



白衣女子準確無比地抓住了巨龍身體裡的那根長矛,也是在這一瞬間,她和長矛都是一起消散不見。但大頭和張茜茜二人,早在自己發出招式的時候,就開始繼續召喚術法。



大頭是繼續拿出了一張道符念咒,而張茜茜卻是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快速念了一句咒語。忽然間,她身後也出現了那個手執鐮刀的黑影,我心頭一驚,果不其然,她也要召喚出這個類似於死神的存在。



黑影在出來的一剎那,立即就將手中的鐮刀朝著大頭砍去。大頭頓時就是臉色大變,他身形暴退,躲開了鐮刀的切割,隨後他將道符朝著前面丟去,沉聲道:“淨化萬物!” 



那道符發出金色的亮光,有點類似於我的大悲咒。那黑色人影立即就被照亮了一下,那光亮似乎是讓他很難受,他立即低下頭,用斗篷擋著自己的身體。



而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林葉握緊拳頭,他狠狠地拍了一下手掌,驚喜道:“有戲!” 



大頭趁勝追擊,立即就是從自己的褲腿那邊抽出了兩根銀色短棍,直接就朝著黑影而去。這黑影似乎是有點害怕大頭的黑色短棍,而張茜茜這時候迎了上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張茜茜的兵器竟然是旁邊張四號丟來的一把長槍,這年頭很難看見女孩子用這麼霸道的兵器。



當然,孔勤除外。



張茜茜和大頭戰斗在一起,但是很明顯,張茜茜並沒有孔勤這麼霸道,所以從一交手開始,大頭就力壓張茜茜一頭。



這場戰鬥,很可能會贏。



黑影這時候也加入了戰鬥,他那鐮刀忽然就變小了許多,總算是類似於真正的死神鐮刀。大頭開始以一敵二,但他卻不慌不忙,用手中的短棍去抵擋長槍和鐮刀。



忽然間,大頭的身邊也迅速出現一道人影,那是一個少年。那少年出現之後,立即就加入戰鬥,與張茜茜進行了對戰,讓大頭專心對付黑影。毫無疑問,那少年肯定是大頭的鬼奴,至於實力到底有多強,我暫時還不知道。



“不愧是隊長……”林葉樂呵呵地說道,“如此看來,我們也不怕會受到老大的懲罰。你們看那張二三四號,他們的表情已經很是擔憂,說明那張茜茜的底牌已經用完。” 



我點頭道:“確實了不得,否則也不會讓大頭擔任隊長這個角色。當然,如果是心魔情況下的你,也能擊敗張茜茜。” 



“那麼,雅安就是我們的了……”水水笑道,“敢與黎明組對戰,還真是不自量力。” 



“拖後腿的不要講話。” 



我們吐槽了水水一句,這時大頭已經將那黑影壓著打。他對戰黑影並不困難,甚至還拿出一張道符,一邊戰鬥,一邊嘴裡念咒。



壓倒性的實力。



那咒語很快就念完,就算張茜茜焦急地加大攻勢,還是被那個少年死死纏住。一旦失去這個黑影,張茜茜就毫無戰鬥用處。



忽然間,道符閃現出光芒,赫然就是那個淨化萬物。而且這次光亮直接就在黑影旁邊亮起,直接就照亮了他的整張臉,還將他驚得摔在地上。



而這個時候,我已經抽出了湛藍。



那黑影摔倒在地上,鐮刀也不小心掉在一邊。大頭立即就是將短棍朝著黑影的腦袋砸去,我卻直接衝了上來,將湛藍朝著前方狠狠丟去!



“砰!” 



湛藍撞在大頭的銀色鐵棍上,使得他的鐵棍往上提去。他連忙回頭看向我,惱怒道:“李河,你幹什麼!” 



我沒有回答大頭的質問,而是走到黑影旁邊,沉聲道:“把頭抬起來。” 



黑影朝我抬起頭,那斗篷之下,一雙暗淡無神的眼睛在看著我。而我使用了一張大悲咒,金光頓時閃現出來,照亮了他的臉。



“我以為你會入地獄……”我喃喃道,“但仔細想想,以你的實力,被選中來做死神,那自然也是有可能。” 



死神面色平淡地看著我,我蹲下身子,輕聲說道:“那麼……你還記得我麼?師弟。”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