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茜茜心滿意足地帶著人走了,我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大頭,說道:“這一听就是有詐,隊長怎麼還要接下來?” 



“不接能怎麼辦?”大頭聳了聳肩說道。



水水笑道:“李河,我們是黎明組。這世上最強的組織,背負著榮耀。對方跟我們提的是五對五,如果我們連這都不敢接下來的話,傳出去只會給黎明組丟人。” 



我想想也是,站在這個位置卻不敢接受別人的挑戰,傳出去確實會給黎明組蒙羞。就算對方很可能會設下陷阱,但我們也只能往裡面跳。



“來,張嘴,啊……”小頭這時候忽然對我說了一聲,我下意識把嘴巴張開,他把食物餵進我的口中,我又是一咬,頓時辣得我眼淚鼻涕一起流出來,急忙就拿起桌上的一杯冰飲料猛灌。



小頭樂悠悠地說道:“李河,你這樣不行。警覺性太差了。” 



“你個該死的……”我罵了一聲,又忍不住猛灌飲料,一直喝了兩瓶多的雪碧,總算是止住了辣味。



張茜茜與我們約定好的時間,是在今晚凌晨十一點,地點則是雅安市的郊外。我們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在想張茜茜到底會有什麼陷阱,但還是想不出來。



說起來可能會有點自戀,但是真的。我們五個黎明組的人站在這兒,感覺張茜茜不管用任何辦法,都會被我們擊潰。



所以不管我們怎麼想,愣是想不到張茜茜怎麼才能擊敗我們。



等十點鐘後,大頭將五百塊錢放在桌上,帶著我們走出了火鍋店。這時候我們的興致還挺高的,因為感覺這是一場必贏的比賽。說實話,雖然我的心屬於虎騎宗,但若是輸給張茜茜的話,會感覺很奇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說實話,我們真的沒把張茜茜太當一回事。甚至大家還飯後散了散步,還聽林葉彈奏吉他,就好像之後來的並不是一次挑戰,而只是一場遊戲,毫不放在心上。



等十一點整,我們通過漂流球來到雅安市郊外。張茜茜等人已經在這兒等著了,我們戰鬥的地點是旁邊的一座小山公園上,因為是晚上的緣故。沒人願意跑到這裡來。顯得很是空曠。



張茜茜身後站著她的張一二三四號,他們的神情很是嚴肅,大頭慢悠悠地說道:“說說看,想怎麼個打法?” 



“單挑。”張茜茜冷聲道,“五局三勝。” 



我們都有些驚訝地看著張茜茜,畢竟黎明組合作能耐不一般,這單挑能力可以說是更不一般。大頭直接同意了張茜茜的想法,他轉過身來,對我們小聲說道:“挺有趣啊,大家說說看,我們應該怎麼分配順序?” 



水水認真地說道:“小心點,別被對方田忌賽馬了。要是對方拿下等馬來損耗我們的上等馬,然後再拿上等馬來損耗我們的下等……不對啊,我們根本就沒有下等馬。” 



林葉笑道:“來個開門紅,我第一個上場,將他們的先鋒給幹飛。” 



大家都說好,大頭便讓我第二個上場,小頭第三個上場,水水第四個,至於大頭就放在最後面來壓軸。



那邊似乎是早已經安排好了順序,上場的直接就是張一號,林葉笑呵呵地走到張一號面前,他笑道:“一招,將你給打趴下。” 



對於林葉的說法,張一號似乎是覺得很憤怒,他冷聲道:“我殺了你。”他腸邊劃。



大頭這時候直接說道:“開始!” 



話音剛落,張一號就拿出了一張道符,開始念念有詞。而就在這個時候,林葉身上的氣勢彷彿是在瞬間改變了,我知道他已經召喚出了自己的心魔。他根本就不給張一號念咒的時間,直接就迅速地衝到張一號身邊,狠狠一拳頭砸在了張一號的胸口上!



“噗!” 



張一號噴出了一口鮮血,整個人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倒飛出去。等他倒地之後,我們看見他的胸口已經凹進去了一大塊,很明顯,他已經活不成了。



果然……是一招解決。



我們都是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並不是說林葉太強,而是張一號實在是太弱了,張茜茜怎麼敢帶著這樣的一群人來挑戰黎明組?



我看向張茜茜,卻發現她臉上的表情沒有一絲變動,彷彿早已經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張一號的屍體被其餘幾人給拖了 下去,緊接著就是我上場,與我對戰的是張二號。



而等大頭剛喊開始的時候,張二號卻直接開口說道:“我認輸。” 



“嘎?” 



我們一下子有些不敢置信,而張二號微笑著說道:“不管是小天王殺死我,還是我傷到小天王,恐怕都是會讓我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我看向張茜茜,她卻是點了點頭說道:“好,那便認輸。” 



我還沒打……就贏了?



這到底是怎麼個意思,我忍不住對張茜茜說道:“你們是來拿人命尋開心的?說好的單挑,結果現在才兩分鐘不到的功夫吧?你們就已經輸掉兩局,這樣很有意思麼?” 



張茜茜微笑著說道:“小天王,我們還沒有書。之前不是說過了嗎,五局三勝,我們才只是輸了兩局而已。” 



我窩了一肚子火,但也不好發洩出來,也許張茜茜還真有自己的打算。而這時候小頭有些慌亂,大頭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第三局,對方肯定會弄出什麼手段來,你一定要小心,如果打不過的話,直接就認輸投降。” 



小頭應道:“好。” 



他與張三號一起走上前,而這個時候,張茜茜直接代替大頭說道:“開始。” 



“嗚啊!” 



小頭頓時大吼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抽出一張道符,朝著張三號丟了過去,張三號慌忙後退兩步,小頭卻沉聲道:“分散!” 



頓時,那道符立即就分散開來,隨後竟然將張三號圍了起來。



張三號小心翼翼地看著四周,小頭忽然沉聲道:“爆。” 



“轟!轟!轟!” 



那一張張道符炸裂開來,頓時就爆出了無數的白色氣體,我頓時心裡一驚,是鬼遮眼戰術!



只要張三號吸入這個氣體,估計很容易就會被鬼遮眼。



但他卻是趕緊拿出了一張道符,那道符忽然也發出強烈的爆炸,猶如一道狂風那般席捲四周,將這些白色氣體通通沖散。



而就在這時,我們看見張三號身後忽然就出現了一個漆黑的影子,那影子比普通人類要魁梧一點,手上還拿著一把巨大的鐮刀。只見張三號蹲下身子,那鐮刀忽然直直地朝著前面砍去,正好要砍到小頭!



不好!這東西惹不起!



就算我沒靠近那影子,我也知道那並不是小頭能夠對抗的。小頭明顯也能看出來,他急忙叫道:“認輸!” 



他一邊喊話,一邊朝著後面退去,正好躲開了鐮刀的攻擊。大家都是鬆了口氣,好在小頭並沒有出什麼意外。



黑色影子慢慢消失,而張三號對我們抱了抱拳,就走回到了張茜茜身邊。我們連忙湊在一起,小聲說道:“那東西是什麼?” 



“好像是死神,我記得死神就是長那樣的。” 



“好端端的怎麼會召喚出死神來?” 



而水水自然最是驚恐,她小聲說道:“我也抵擋不住那東西,要是一會兒還有怎麼辦?” 



大頭思考了一會兒,隨後說道:“那就認輸,然後我上。我們小隊裡,正常情況下,我的實力是最強的,如果我擋不住的話,那誰都擋不住。” 



大家都是擔憂地看了水水和大頭一眼,看來這個張茜茜……果然是有備而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